准备好接受制裁了吗?

关于ch文乱象

  真就是忍不住了。

  我3月入的ch,4月入的美英,紧接着萌上了加英。我一开始还真没发现这个圈有低龄、乳郭嘉的现象,直到我发现有人在法英文的评论区强推英法。人家标题写得那么清楚是看不见吗?又不是没有英法的tag,给这刷存在呢?

  还有加英,我真的是无语了。作为一个加厨,发现加英热榜中比较靠前的文章存在严重OOC行为,就很。。。你们是喜欢看角色崩的不像样子是吗?小加他是偏白切黑的性格啊,怎么着也不会“发出贼jb恐怖的笑声”吧?要是你们真喜欢看这种的那为什么作者要费尽心思贴合人物性格?随便写一篇然后打个tag坐等热度不就行了?之前出现的十多篇无脑加英已经让我想骂人了,关键是还有人给这种东西点赞。

  And,我不是针对。只是希望写得OOC的作者们最好说明一下自己的文存在性格偏差,不然各个角色的厨们看的时候难免心里别扭。

评论(11)
热度(34)
© R0 | Powered by LOFTER